close
手牽手、心連心,永遠走作伙,家是咱的寶貝…人生旅程中,三十歲生日的夜晚,前往用餐的一路上,在寶貝開心超high哼著生日快樂歌聲中展開今晚的生日序曲!寶貝的純真,寶貝的真心,寶貝的智慧,還有寶貝的貼心與賢慧…寶貝太多太多的感動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裏,這輩子,永遠不會忘記寶貝在繁忙工作中,下班後還得騎著「小藍←是藍的沒錯吧@@」到街上幫我買生日禮物,謝謝寶貝的生日蛋糕,謝謝寶貝的生日禮物,謝謝寶貝的幸福大餅,哇!咬一口金薰鯛幸福大餅,讓我嚐到寶貝「用心」的感覺,乘一碗豬腳酸菜米漿煲,這碗煲處處充滿「家」的好味道。寶貝的用心,讓我…讓我感動到無法言語,寶貝呀寶貝,永遠是咱的心肝寶貝,趁這篇日記點首「家是咱的寶貝」送給寶貝,人生旅程中,感謝寶貝,不管是艷陽湛藍天,或是風雨綿綿天,永遠走作伙,希望未來每一天永遠手牽手、心連心,因為家是咱的寶貝 ^^Y
永生難忘生日聚餐豬腳酸菜米漿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