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在家廚房吃飯時候,竟然出現一隻台語俗稱的ㄌㄚ ㄐ一ㄚˊ,小時後看到高腳蜘蛛科的螂犽,頭皮頓然毛骨悚然發麻,直叫老媽趕緊把螂犽打死。長大後…我不怕螂犽了耶!因為我知道,這種不結網又無毒的大蜘蛛喜歡捕食蟑螂,是益蟲,通常牠們出現,我都不理會,因為牠幫把家裡的蟑螂吃完後,牠就會自行離開了,所以算是家裡不錯的房客唷!而且這種蜘蛛超害羞的捏!看到我在吃飯就躲起來,不過…我也故意躲起來,不是我害怕,而是跟牠玩一二三木頭人@@!當牠出又跑出來時候,我就跑出來嚇牠,哈~牠當場嚇的一動也不敢動,好刺激的遊戲喔!咦…不過這隻螂犽沒腿毛耶!應該是小姐吼!應該不是先生啦 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